提高站位,同绘意识形态新篇章
Time 2024年03月27日 15时05分

为了进一步抓好、抓实我校广大师生的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夯实思想的阵地,2024322日上午,中共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在我校江东校区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校党委赵宗宏书记主持,各科室、部门及支部负责人按要求出席会议。

会上,赵宗宏书记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就八届省委巡视组对海师的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巡视组此次巡视将是全方位、多渠道的,我校作为海师大的二级组织,要准备好相关材料备查,各部门相关材料要尽可能详尽地准备好,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的作风。赵书记还传达了近期在海师大桂林洋校区召开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情况和要求,并就意识形态工作转述了海师许玫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风险排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里有底”,全力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出席会议的各科室和支部负责人相继就本部门、支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赵书记分别一一作了回应和点评。

会议后半段,赵宗宏书记还专门组织召开了六个支部书记会议。对各支部抓好意识形态作出硬性要求,并就近期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赵宗宏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