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研究生工作站(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授牌仪式 在我校江东校区举行
Time 2023年12月28日 14时38分

  2023年12月25日,海南省研究生工作站(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授牌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东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海南师范大学领导有: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兹举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王凯华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孙自强教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骁鹏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春花老师,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冯永建老师。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领导有: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宗宏老师,党委副书记、校长覃程老师,副校长邹春平老师

  本次授牌仪式由赵宗宏老师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校长覃程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了研究生工作站对海师附中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研究生工作站能为师大研究生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也能为海师附中提供更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机会,促进学校的教学教研水平的提高,是双赢的举措。

  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兹举教授亦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海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工作站是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传统教育模式下,学生往往局限于课堂学习,缺乏实践操作的机会。而研究生工作站将为学生提供实地研究和实验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将所学知识与实际情境相结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兹举校长为海南省研究生工作站(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授牌。这一刻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并肩,探索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合作新模式。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学研究与创新中心主任杨立兵老师、教务科科长赵光华老师、团委书记王志军老师、党政办副主任许越老师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宗宏老师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覃程老师讲话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兹举教授讲话

 

杨校长为海师附中授牌

 

全体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