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Time 2023年02月14日 01时43分

2月13日早上,我校在江东校区和龙昆南校区分别举行本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员工在各自工作、学习的校区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覃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宗宏,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海涛在江东校区出席开学典礼。覃程书记、校长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工作亮点。勉励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铸就坚强毅力,朝着理想和目标奋勇前进。

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达权,党委委员、初中部主任张伟在龙昆南校区出席开学典礼。张伟主任总结了龙昆南校区各年级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勉励大家朝着目标不断迈进。来自初三(1)班的何宙宙同学表达了在新学期分秒必争的决心,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逐梦前行新学期,奋发“兔”强向未来。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勠力同心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朝着“创办海南一流名校”的目标奋力前行!


校党委书记、校长覃程出席江东校区开学典礼并致辞
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