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韩小雨副校长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Time 2023年02月14日 01时38分

2月1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韩小雨副校长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覃程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韩小雨副校长先后来到我校龙昆南校区和江东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了解师生员工返校返岗情况,查看新学期第一天师生的精神面貌和课堂教学。

在龙昆南校区,韩小雨副校长检查了校园安全设施的运行状况。走进实验室,询问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到班级听课、到教师办公室交流,了解课程安排和教辅资料征订、使用。

在江东校区,韩小雨副校长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了解“双减”政策的落实、课后延时服务的开设,实地走访了校医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

韩小雨副校长对我校春季开学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我校继续加强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我校赵宗宏副书记、何达权副校长、谢海涛副校长陪同检查。

海南师范大学韩小雨副校长(中)到我校检查开学工作
和老师交流课堂教学
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