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Time 2022年11月11日 10时47分

11月10日晚上,我校在龙昆南校区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覃程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宗宏,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达权,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海涛,党委委员、初中部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含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达权副校长主持。

覃程从二十大主要概况、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四个方面作报告。

覃程指出,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中,习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领航“中国号”巨轮驶向高质量发展的指路明灯,是我们今后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根本依据、根本指导。

覃程要求,师生员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报告原文、学新党章。着重把握“九个深刻领会”,紧扣“七个聚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自身教育工作岗位实际,爱岗敬业,创优争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覃程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认真学习